o.3我是吸血鬼!?
书迷正在阅读: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夏日不从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爱的时差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没雨季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人生的掌权者 , 楼下的房客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
'''''''''''''''无言了... ''''''''''''''''但跟别人自我介绍时要说全名喔!''''''''''''''''沐兰坚定地说 ''''''''''''''''好吧..我尽量''''''''''''''''应该只有我记不住自己的名子吧 ''''''''''''''''我先跟你说血族的事''''''''''''''''讲故事 血族和人类发起一场战争,血族赢了,订下法则:x1血鬼与人类共存,可以猎食人类,不要x1Si就好,血族就和人类一起生活。 “原来啊!” “天快亮了,先休息吧!”巴鲁沐兰一弹指,一间房子出现在眼前真神奇! …………隔天晚上…p.s:x1血鬼都是晚上活动的…… “雪儿,起床了!”沐兰叫我 “嗯…” “要走了!”虾米!? “去哪里?”??? “我们要去找贝芙莉的族长” ''''''''''''''''贝芙莉!?''''''''''''''''那是什麽??? ''''''''''''''''对了,忘了跟你说''''''''''''''''沐兰有点不好意思 ...